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 品牌企业在行动|设立医护关爱基金 绝味鸭脖为抗“疫”加油
2020-03-08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作为一家拥有万家门店的绝味鸭脖也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6日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助力抵抗疫情,同时全国万家的绝味鸭脖门店也积极响应,不断向社会捐献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有了绝味鸭脖医护关爱基金

绝味鸭脖踏上江苏10多年来,通过不断发展,扩充渠道,在江苏拥有500多家门店,已遍布江苏每一个角落,“鲜香麻辣”“每日新鲜送达”的鸭货也得到广大绝粉们的认可和厚爱。

随着疫情的爆发,江苏绝味鸭脖全体加盟商极为关注,本着“感恩大众,回馈社会”的理念,绝味加盟商委员会——江苏分会在南京市慈善总会设立“江苏绝味鸭脖医护关爱基金”,发动江苏绝味鸭脖所有加盟商参加每日一捐的公益行动,在营门店每天捐出部分营业额,用于基金筹集,为白衣天使们做关爱的汇聚。绝味加盟商的行动也不断感染着店员,一线员工也踊跃参与到此次爱心活动中来,为逆行者奉献关爱。

此次活动同时也面向社会,绝味每家门店也通过“江苏绝味鸭脖医护关爱基金”专项二维码向社会筹募爱心善款,不断有爱心人士奉献出自己爱心。截至3月8日,关爱基金已筹得10万余元。

积极复市,让美味体验更安全放心

绝味鸭脖积极响应中国连锁协会号召“保障供应、稳定物价、持续开业”的行动,在地方政府允许下,江苏绝味鸭脖门店进行快速复市,同时做好各项门店防护工作,在营门店每天多次对营业间进行进行消杀,当班员工时刻监测体温,保证每一位当班店员健康在岗。疫情期间外卖订单暴增,门店对所有外卖订单进行双重打包,每笔外卖上都附上当班店员,配送员姓名、电话、体温的“绝味外卖安心卡”,做到全程可监控并设立无接触取货区,保障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份安心、放心的美味体验。

绝味加盟商委员会全国副会长李宁表示,江苏绝味加盟商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应当尽尽自己的责任。于是大家商议在江苏加委会的牵引下,在南京慈善机构下成立江苏绝味医护关爱基金,号召全体江苏加盟商贡献自己的力量。绝味鸭脖相信,春暖花开,阴霾终将散去;众志成城,“抗疫”我们绝对赢!记者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