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援鄂一线白衣战士:祝你们生日快乐!
2020-03-0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战“疫”时刻,来自常熟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的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临危不惧、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站在疫情最前线,践行着医者誓言!家中亲人顾全大局、全力支持,你们为大家,我们守小家,我们大家永远在一起!

为感恩援鄂医护人员,常熟市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以关爱为桥梁,以情感为纽带,开展“关爱白衣战士致敬抗疫英雄”系列活动,为辖区内6家援鄂医护家庭送上志愿同行联系卡和慰问物资,截至目前,为家住景泰社区的邵冰家庭送去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卡券,后期将陆续为过生日的医护人员家庭送上祝福。

特殊的生日

3月7日,是常熟市中医院呼吸科主管护师邵冰的30周岁生日,但是,作为常熟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他的这次生日只能在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救助病房中度过。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蛋糕和鲜花与邵冰母亲一起提前为邵冰远程庆生。邵冰母亲感动地说,“想不到儿子的这个生日会在湖北疫区度过,我们虽然担心,但希望他能不负所托,早日归来。”

没有过多的仪式,只有简单的祝福,祝邵护师生日快乐!

爱心联系卡

阻击疫情,志愿同行,常福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响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办和志愿者总会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专项志愿服务的号召,将区域内志愿者同医护人员家庭进行结对,开展好具体的志愿服务对接工作,可提供日常用品采购、家庭生活照料、交流陪伴等志愿服务,为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提供坚实保障,解除后顾之忧。

送上卡片,多多联系。

坚强的后盾

在此次战“疫”中,常福援鄂医护儿女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守护生命的第一线,恪守医者使命,守护一方平安,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了让白衣战士们在前线安心作战,常福街道勤丰村、蜂蚁村、中泾村、小义村、压路机村、景泰社区、碧海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来到各自辖区赴鄂医务人员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帮助做好生活保障,期待家人平安归来。

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吉佳慧家属

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刘璇家属

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邵冰家属

慰问援鄂医务人员李漪家属

慰问援鄂医护人员王瑶家属

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陈建新家属

谢谢你们,白衣战士与你们背后的家人。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然来临,愿家国平安,愿患者早日康复,愿疫情早日过去!致敬每一位逆行者背后的人!关爱每一位逆行者背后的人!援鄂有你,守家有我!战“疫”必胜,等你凯旋!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