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 品牌企业在行动丨和善园:让每一个南京包子充满爱与温暖
2020-02-26 1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芦艳)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和善园人的心。和善园将员工、顾客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出一系列举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63万只南京包子送往抗疫一线

和善园一直以来坚持以善为怀的理念。在疫情到来时刻,和善园尽自己所能为抗击疫情献出微薄之力。和善园拟向武汉和南京捐赠价值200万元物资,共计约63万只包子,2000箱水饺。2月6日到7日,和善园已向南京地区抗疫一线的医院、各防疫监测点、防控指挥部等需求单位捐赠首批30万元物资。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践行社会责任,这是和善园一直在做的事情。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吃上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和善园捐赠速冻水饺及包子,给战士们献上爱心,保障物资需求。

满足民生需求 做好开业准备

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广大市民能早日吃上热腾腾的营养早餐,和善园推出外卖服务,并做好开业准备及开业后的各项防控工作。

和善园门店的外卖不仅提供包子豆浆之类的早餐,也新增了营养美味的粥类,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一顿健康美味的餐食。外卖启动无接触安心送,食品安全皆可追踪,消费者可以放心点购。

和善园对各个门店都做出严格要求。所有门店人员外出、乘地铁、公交车、生产和售卖时需配戴口罩;每个门店要做好防控消毒措施;每天早上和下午对门店所用员工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门店每日需进行卫生清理,对操作台表面、案板冰箱表面、地面、工具等进行杀菌消毒。这些举措将保证门店环境安全卫生、提供的早餐放心可靠。

采取多项措施 做好内部管理

自出现疫情起,和善园总部迅速作出反应,成立疫情指挥管理工作组,并建立疫情汇报及管控机制,对疫情防控的宣传落实到位。

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公司总部先后九次发布文件强调疫情防控,提醒员工注意防护,戴口罩,少聚会等。公司内部实施严格管理,列出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等,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公司响应南京市政府号召,延迟上班时间,在特殊时期管理好员工,最大程度上保护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给国家和社会省心,做好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企业介绍:

和善园是一家集精品食材生产加工、品牌投资管理、加盟体系建设、产品终端消费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管理集团。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名列前茅的大型综合连锁企业,连锁门店数超过1000家。目前公司实行多元化发展,拥有600亩蔬菜基地、总占地60亩、建筑面积40,000平米的两座中央工厂,下设9个全资子公司,10个控股公司,5个参股公司等。2019年和善园与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