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一线丨隔离病房内,她给了病人一个拥抱
2020-02-25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魏林玲)最近,一段从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传出的2分钟视频让人感动不已。

隔离病房内住着一对夫妻,妻子姓葛。他们因新冠肺炎而入院接受治疗,夫妻俩很是恐惧。医护人员除了治疗外,还及时给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医院隔离一病区护士长李朝凤查房的时候,葛女士想到自己的病情,想到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天天辛苦付出,一下子激动得泪流满面。这时,李朝凤赶紧过去给了葛女士一个拥抱,还拿起纸巾帮葛女士擦拭眼泪,并和她约定:“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

夫妻俩近日康复出院。事后,葛女士给医院写了一封感谢信。她在信中说:“护士长没有嫌弃我这个病,反而跟我相拥,特别感动!”一家人还送来锦旗,感谢为他们治疗的医护人员。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