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手抓两手硬 | 中途被抛客,交通执法员助12名群众顺利回厂复工
2020-02-23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3日上午,在江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宁沪支队第三大队执法人员积极联系下,被抛客在梅村服务区准备复工的12名群众坐上了前往昆山的客车,顺利回厂复工。

当日8时许,宁沪支队第三大队执法人员在梅村服务区执法检查中发现12名被抛客的群众滞留服务区,经询问,这些人员为河南省去昆山某电子厂复工的群众,当日乘车至梅村服务区被无良客车抛下,被抛客后顿时很着急,根本找不到车去昆山。执法人员一边联系该昆山电子厂,请该厂及时安排车辆来接,一边调取监控调查抛客客车,最终经群众指认锁定嫌疑车辆,执法人员制作现场笔录固定了相关证据。上午10时,12名群众在服务区有序等候并顺利坐上去昆山的车辆。 

 

下一步大队将按照省局关于节后返程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要求,及时发函至河南省交管部门协助处理,对违法大客车、企业从严从重追究法律责任。接下来,大队仍将提高执法力度,及时做好返程交通运输保障。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标签:服务区;执法人员;昆山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