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乡来了厨师,扬州援鄂医疗队吃上了热腾腾的家乡饭菜
2020-02-21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扬州市派出的10人厨师分队抵达武汉后,经培训,当晚便立即投入后勤保障工作。

当天夜里,在扬州援武汉第一医院重症患者救治医疗队驻地,厨师分队为值班医护们制作了第一顿来自家乡的夜宵。品种主要是稀饭、包子和汤圆。这批队员支援武汉已有近一周时间,吃到家乡美食,有的队员甚至激动得说话都语无伦次。热腾腾的夜宵,不仅热了队员们的肚肠,更热了大家的心房。

据了解,扬州厨师来到武汉前线还面临诸多困难,原材料的采买、用餐地点的确定、配套保温设备设施等,不仅需要在生活物资比较缺乏的武汉当地进行及时补充,还需要确保绝对安全卫生。由于带去的原材料有限,目前像汤圆、包子这样的食品,还只能限量供应给队员。

通讯员 苏萱

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