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品牌企业在行动丨济川药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9 1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志红 宦双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蔡志红 通讯员 宦双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益严峻,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济川药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救助需求,快速采取了抵御抗击疫情大行动,做到全力以赴、聚集资源、保障供应,把服从服务疫情需求作为头等大事,落实落细六大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行医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驰援武汉

1月20日,应武汉防疫前线要求急需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济川药业要求内部相关人员取消春节休假,采购、生产、物流、后勤等部门通力协作,外部联合泰州邮政、上海同盟,打通物流通道,计划外增设武汉直通车,落实四批次连夜将近万件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驰援武汉,助力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200多万元物资

1月25日,正月初一,济川药业克服人员放假、交通管制不利因素,向武汉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1200多万元人民币的抗击疫情急需物资。该批捐赠物资主要包括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黄龙止咳颗粒等药品,以及蒲地蓝可炎宁口喷、含漱液等“消”字号口腔护理产品。

面向全国多地医院定向捐赠近2000万元物资

1月26日,正月初二,应江苏宜兴人民医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需求,急需口腔健康护理产品,济川药业立即展开供货部署,6000支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6000瓶蒲地蓝可炎宁含漱液、500瓶蒲地蓝健康理肤沐浴露在数小时内装箱上车,日夜兼程,疾驰运往宜兴。

随后,济川药业又陆续接到全国各地医院的求助电话。在疫情抗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在一线,受到的潜在危险最大,但许多医院医用物资告急,济川药业根据医院需求,积极筹备急需物资,特别是面向广大员工募集医用口罩,用具体行动向逆行者致敬。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为止,济川药业已向全国700多家医院捐赠了价值1680多万元医用物资,主要包括药品、口喷、口罩、防护服、消毒剂等。其中,向河南省多家医疗单位累计捐赠了超百万元。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正月初四,为全面确保疫情防控物资有序及时供应,济川药业面对时间紧、任务大难题,一手抓复工生产,制定复工复产预案,有条不紊扩大产能,确保生产出更多急需物资;一手抓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和生活场所的安全防护,以及复工人员的隔离监测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药品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抗病毒药品随医务人员抵达抗疫第一线

广东、浙江、江苏、海南、湖南、安徽、广西等各省出台了诊疗方案、临床共识、防控手册等,里面载有与济川药业相关的抗病毒和止咳类药品。济川药业根据指导意见的推荐用药清单,重点加大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三拗片、利巴韦林等紧缺药品的捐赠,部分物资跟随援医疗队抵达疫区,有效保障了全国医药市场的药品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携手39健康网等四家平台开通线上问诊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不串门,不聚集”成为做好自我防护第一要务。济川药业分别携手39健康网、妙手医生、家庭医生在线、快速问医生4个网络平台,推出7×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旨在通过新媒体渠道,实时传递疫情信息,科普防护知识,同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与妙手专家“面对面”,满足日常问诊看病、心里疏导等需求,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同时有效纾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现状。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身为制药人,济川药业深感责任重大,公司将在“用科技捍卫健康”企业使命的引领下,始终践行“品质至上”的质量理念,提供更多疗效确切的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疫战必胜!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