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出击 爱优特空气消毒机驰援抗疫一线医院
2020-02-19 15: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全国疫情爆发以来,一线医疗机构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问题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公司,爱优特迅速行动,发挥自身优势,联合社会力量,协调各方资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机构免费捐赠、安装空气消毒器材。截止目前,爱优特联合各方力量累计捐赠空气消毒机900余台。

爱优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捐赠的空气消毒机目前已经送达湖北、山东、北京等十余省份约55家一线抗疫医院,其中包括武汉协和医院、武汉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武昌区方舱医院、武汉火神山指挥中心等处于疫情防控和治疗最前线、压力最大的防疫、抗疫医疗结构,为缓解一线救援资源紧张起到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截止2月19日,爱优特已在疫情期间累计为各医院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378套,杀菌设备安装完毕9511台。

据了解,不同于普通的空气净化器,爱优特空气消毒机采用微静电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细菌、病毒、微生物等收集在强电场中杀灭,是杀灭病毒,而不只是拦截,不仅可以起到空气净化的作用,除菌效果也极为高效,并且通过了国家卫计委审核备案,性能更为安全可靠。此外微静电技术无臭氧和紫外线,人机共存使用时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滤网可以反复水洗,无耗材更换之忧,消毒机形式具备多样化,可满足现场多种安装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爱优特(AQAIRQUALITY)创立于欧洲西班牙马德里,35年专注创造高效服务的技术产品,是空调净化行业的推动者。2011年进入中国后,持续专注于生产空气净化设备和提供空气的全面处理解决方案,目前已收获3000余工程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酒店、住宅、基础设施、医疗、学校等领域,为G20峰会会场杭州西子宾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场馆、APEC会议主场北京雁栖湖酒店、广州东塔等客户提供非凡产品和服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