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又有4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愿捐血浆,累计已达7人
2020-02-17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7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又有8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走出隔离病房,这是自徐州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自该院出院以来,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其中,有4位患者愿意捐献血浆用于该病的治疗。

2月14日,徐医附院实施江苏省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血浆治疗,已有3名治愈患者主动捐献血浆。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说,此次同意捐献血浆的4位患者,都是身体素质较好的年轻人,在医生谈及献血救人的事情后,他们主动要求捐献,并签署了知情同意书。徐医附院和徐州市血站将陆续安排专家到患者隔离点床边采血。捐献者魏女士表示,能帮助别人就一定要帮助,所以想都没有想,就决定要献血。 

目前,徐医附院累计收治新冠肺炎患者25例,治愈出院18例。目前在院病人病情稳定,正在顺利康复中。

记者 王岩  通讯员 王以坤

标签:捐献;血浆;徐州市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