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刚!宿迁,第9例出院!
2020-02-23 2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前方再度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宿迁市又一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宿迁市累计治愈出院9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下午3时许,在宿迁市传染病医院院内,49岁的陈先生从医护人员手中接过一捧美丽的鲜花,迎着温暖的阳光走出负压病区。他是宿迁市第9例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陈先生之前因咳嗽、发热到医院检查,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陈先生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目前陈先生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目前,宿迁市确诊的13例新冠肺炎患者已经治愈出院9例,还有4例正在稳步恢复中。

2月23日,宿迁市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15日,宿迁市第三批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11日,宿迁市第二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10日,宿迁市第一批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