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镇江又有1名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
2020-02-21 19:57: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今天(2月21日)下午四点半,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又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解除隔离并出院,这已经是我市第9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现场,该治愈者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该治愈者是一名52岁的男性,浙江温州人,现居住在镇江新区,曾自驾赴温州市参加聚会,与温州市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月28日返镇后实施居家自我隔离,2月5日发热后收治于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2月6日核酸检测呈阳性,转至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他来了以后,肺部病灶曾经一度有所进展,所以我们是密切关注的,所幸的是在对症治疗下,病灶停止了发展。”主治医生张凯告诉记者,由于该男性有一些基础性疾病,为了避免给他的身体造成负担,医疗组在用药上也有所调整,“考虑到他的身体情况,我们是要求他居家隔离一周以后就回来复诊,有什么变化随时跟我们联系。” 截至今天(2月21日),我市1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已有9名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顺利回家。

来源:荔枝新闻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