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又有5名确诊患者出院,累计出院52人
2020-02-21 1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1日下午,南京又有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南京共有52名确诊患者出院(截至2月20日24时,南京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3例)。

5位患者经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热,无身体不适,经反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今天出院的庞先生是2月1日入院的,当时发烧、乏力,确诊之后心情很糟糕,他说:我都跟家人交代后事了,但经过医生、护士的开导,心情才慢慢好了;再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身体也逐渐恢复,今天出院,特别激动,也特别感谢医务人员!

马南兰副主任中医师介绍说,病人经过我们中西医结合治疗,临床症状得到改善,取得一定效果。针对一些病人心理问题,我们也进行心理疏导,有利于病人更好的恢复,病人能够治愈出院,我们也很高兴。(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