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增7例确诊病例出院,已累计治愈36例!
2020-02-21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1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常州无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上午10时,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又有7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分别为溧阳市1例、金坛区2例、天宁区1例、经开区3例。

出院病例一

患者女性,现居住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1月29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二

患者男性,现居住于常州市经开区横林镇。2月1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三

患者男性,长期居住于深圳市福田区,现暂住于常州市经开区横林镇。2月2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四

患者女性,现居住于常州市经开区横林镇。2月4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五

患者男性,现暂住于溧阳市别桥镇临时住处。2月11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六

患者男性,现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东城街道。2月12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出院病例七

患者女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2月11日收治于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专家提醒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随着返城复工的开启,广大市民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近期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在外要注意减少与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若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全程必须佩戴防护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