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又有3名确诊患者出院,累计出院35名
2020-02-18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2月18日下午,南京又有3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2位女性,1位男性,截至目前南京共有35名确诊患者出院。3位患者经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好转,无发热,无身体不适,经反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3位患者均表示了对党和政府、对医务人员的感谢,57岁的朱先生说:“还是我们社会主义好,有这么好的社会力量、这么好的医疗条件,让我很快的康复起来,感谢党,感谢医务人员!”

47岁的范女士说:“在这里得到了医生护士特别精心的照顾,不仅在身体上给我们药物治疗,而且在心理上特别关心,关注我们的心理变化,可以说是关怀备至,而且医生护士都很辛苦,过年都没有回家,每天给我们治疗、打水、送饭,治疗上做到了一人一方案,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对症治疗,特别特别感谢!”

62岁的邓阿姨更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她说:“我要谢谢你们这些白衣天使,你们很辛苦,很关怀我们,谢谢!”

范女士和朱先生的主治医师成骢主任医师说:“这两位患者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一个患者住院后,病情相对来说比较重,经过我们精心、对症治疗,大概20天后病情恢复,今天他们出院,我们也很开心,希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