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14日0-24时,扬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
2020-02-15 10:4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2月15日,省卫健委发布扬州市新增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1例,出院6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6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587人,尚有7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杨某某,女性, 64岁,宝应县人,家住宝应县山阳镇金庄村菜园组。患者2月6日出现咳嗽症状,体温正常。2月7日至宝应县中医医院就诊。2月10日,患者因症状未缓解,至宝应县中医医院复诊,后由120急救车送至宝应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现转至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患者入院后采样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结果呈阳性,经专家小组讨论,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该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排查清楚,并被隔离观察。

请广大市民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到人群集中的地方和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出门务必佩戴口罩,如若出现发热、咳嗽、呼吸道感染等症状,需高度警惕,就近到官方公布的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个人情况,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过程要全程戴口罩。第一时间电话报告或到所在村(社区)进行登记。

扬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5日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