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14日0-24时, 连云港新增1例确诊病例
2020-02-15 10:05:00  来源:健康连云港  
1
听新闻

2020年2月14日0-24时,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连云港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

截至2020年2月1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46例。其中,危重型病例1例,出院病例10例。

病例46,女,75岁,现住海州区,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2月6日,至市二院隔离治疗。2月1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连云港市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820人,尚有37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近期仍然要坚持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少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随着企业复工,建议来连返连人员尽快登录“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系统”,每日早晚两次申报健康状况(通过关注“江苏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健康申报”)。有条件的企业事业单位,可以统一组织申报。如果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前2周的生活轨迹。

连云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5日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