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14日0-24时,苏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
2020-02-15 09:30:00  来源:苏州健康  
1
听新闻

2020年2月14日0-24时,苏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属普通型病例,病例已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稳定。截至2月14日24时,苏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6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出院病例17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3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40人。

病例情况

病例86

女,40岁,现住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金科王府一期。1月26日至30日,在马来西亚旅游,1月31日返苏后居家,2月9日至12日,陆续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2月13日至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后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专家提醒:近期仍然要坚持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集聚。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少去密闭、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如果出现发热或咳嗽等症状,请尽快到定点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前2周的生活轨迹。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