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14日0-24时,盐城新增1例确诊病例,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5 08:53:00  来源:盐城发布  
1
听新闻

2月15日上午,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截至2月15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

新增病例情况:女,35岁,安徽省灵璧县人,长期居住在盐南高新区,系中南城购物中心负一楼内衣店营业员。1月25日患者自盐城乘坐K1142次火车去安徽灵璧县,同车厢有后查出的来自武汉的患者。1月27日乘K1141次火车从灵璧县返回盐城。1月28日在家休息。1月29日至2月6日在店上班。期间2月3日一家驾驶私家车去丈夫老家拜年。2月4日私家车返盐,当天出现发热症状。2月5日至8日期间,在潘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输液治疗。2月8日转诊至市定点医院收治入院至今。2月13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对其在盐城期间所有密切接触人员,我市均已采取集中隔离或医院留观等相应措施。组织专业消杀人员对其住所、工作场所及活动地进行全面消毒处理,确保周边环境安全。

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市民仍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尽量不要外出,更要避免去人员集聚场所。在外要注意减少公共部位的接触,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开私家车要注意开窗通风。出门戴口罩,回家先洗手。

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5日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