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新!2月13日0-24时,江苏新增23例确诊病例详情,部分患者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2 1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综合  
1
听新闻

据江苏省卫健委2月14日权威发布:2020年2月13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轻型病例2例,普通型病例21例。新增出院病例6例。新增重型病例1例(原为普通型病例),新增危重型病例1例(原为重型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南京市1例、无锡市2例、徐州市5例、常州市5例、南通市1例、连云港市3例、淮安市5例、盐城市1例。其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22岁。男性11人,女性12人。所有病例均已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平稳。 

截至2月13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93例。其中,轻型病例47例,普通型病例536例,重型病例6例,危重型病例4例。出院病例137例。确诊病例中,南京市91例、无锡市51例、徐州市76例、常州市43例、苏州市85例、南通市39例、连云港市45例、淮安市56例、盐城市26例、扬州市20例、镇江市12例、泰州市37例、宿迁市12例。重型病例中,南京市1例、徐州市1例、苏州市1例、南通市1例、淮安市1例、镇江市1例。危重型病例中,徐州市1例、连云港市1例、淮安市1例、盐城市1例。出院病例中,南京市26例、无锡市9例、徐州市17例、常州市11例、苏州市17例、南通市10例、连云港市6例、淮安市6例、盐城市6例、扬州市6例、镇江市2例、泰州市15例、宿迁市6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84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540人,尚有430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详细

【南京新增1例确诊病例】

病例:男,50岁,现住南京市鼓楼区,接触史不详。1月24日至26日居家未外出;1月27日15时至16时步行去吾悦广场永辉超市购物;1月28日乘坐551路公交车(鼓楼街至桥荫路南)至公司值班;1月29日至2月6日居家未外出。2月7日15时至16时步行去湖南路盒马超市购物。16时至17时去吾悦广场永辉超市购物;2月8日乘公司车前往公司开会;2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0日居家未外出。2月11日步行至医院就诊,当晚由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为普通型病例。 【详细

【无锡新增2例确诊病例】

病例1:患者女性,72岁,居住在惠山区钱桥街道北街东弄,为无锡市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无锡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4人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患者女性,57岁,居住在锡山区东亭街道春合苑。因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无锡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4人实施医学观察。 【详细

【徐州新增5例确诊病例】

病例1:郭某,女,33岁,住睢宁县睢城镇睢中教师公寓,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1日17时许到人民西路红叶小区南门西面的杜氏酒业购物。1月30日下午被隔离观察。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2:赵某某,女,22岁,住睢宁县桃园镇桃园村仔仙路,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1日7时许乘坐苏CQ286X出租车去睢城镇上班,17时许乘坐公交车(苏C60335)返回桃园镇。1月22日乘坐同一牌号出租车上班,18时许在天虹小吃街就餐,21时许骑车去梁集镇联群村附近浴室洗浴。1月23日10时许在县二中附近黄桥烧饼店就餐,随后乘坐公交车(苏CQ6319)返回桃园镇。1月24日9时许在桃园镇供销社浴室洗浴,中午在天马装饰城东门对面的尚味居饭店就餐。1月29日10时许在桃园街汇金乐购超市购物。2月2日晚被隔离观察。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3:孙某,男,33岁,住睢宁县岚山镇土山村,为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自外地返回睢宁。1月27日9时许、30日9时许陪家人到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15时许自驾车送家人去徐州高铁站(本人未进站)。2月6日10时、12时许分别自驾至岚山镇医院、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7日被隔离观察。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4:季某,女,32岁,住睢宁县欧洲城,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1日18-20时乘坐私家车去百饺园饭店就餐。1月22-23日正常骑车上下班。1月26日-29日正常上下班,中间2次(1月28日20-21时,29日11-13时)去高作镇高作村活动。1月30日晚被隔离观察。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5:陶某某,女,31岁,安徽宿州市人,住安徽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西关村,上海华铁旅服公司保洁员。1月23日之前值乘武汉线路。1月29日-2月7日正常值乘,期间值乘1月29日的G420与G1569、1月30日的G1570与G419、2月3日的G420与G1569、2月4日的G1570与G419、2月7日的G419、2月8日的G420与G1569等11个车次途经徐州。2月8日20时许因在高铁上出现发热症状,21时许就近在徐州高铁站下车诊治,及时由120专用车辆送至徐医附三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详细

【常州新增5例确诊病例】

病例1:患者女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2月11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由120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2:患者男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朱林镇。2月11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由120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3:患者女性,长期居住于昆山市花桥镇,现暂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2月11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由120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4:患者女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2月11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由120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病例5:患者男性,长期居住于常州市金坛区东城街道。2月12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后由120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患者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人并实施医学观察。 【详细

【南通新增1例确诊病例】

病例:黄某,男性,40岁,现居海门市开发区通源新村,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史,2月4日起出现发热、咳嗽,2月13日确诊。现收治于海门市定点医院,病情平稳。 【详细

【连云港新增3例确诊病例】

病例1:男,43岁,现住灌南县,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2月8日,至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被收治住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目前在连云港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2:女,32岁,现住灌南县,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2月8日,至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被收治住院隔离治疗。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目前在连云港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3:男,70岁,现住海州区,有病例密切接触史。2月8日,至市一院就诊,被隔离观察。2月1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目前在连云港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详细

【淮安新增5例确诊病例】

病例1:男,59岁,现住淮安区博里镇但城村,无湖北居住史和旅行史,与淮安市一例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2月2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3日至苏州市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科技城医院就诊,住院接受抗感染和抗病毒治疗,病情好转;2月7日出院返回淮安,继续隔离观察治疗;2月11日,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2月1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2:女,59岁,现住淮安区博里镇但城村,无湖北居住史和旅行史,是淮安市一例确诊病例的妻子,系密切接触者。2月7日出现咳嗽症状,至淮安市淮安医院就诊,入院隔离观察治疗;2月11日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2月1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3:女,50岁,现住淮安区荷湖新城小区,无湖北居住史和旅行史,其子与淮安市一例确诊患者有接触。2月3日,患者出现喉咙不适、咽痛等症状,自行服药后休息,症状有所缓解;2月5日出现发热、关节酸痛等症状;2月6日至淮安市淮安医院就诊,入院隔离观察治疗,后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2月13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4:男,51岁,现住淮安区山阳大道43-1号,无湖北居住史和旅行史,疑似与淮安市一例确诊患者有接触;2月5日出现畏寒、发热、咳嗽等症状,先后前往淮安区淮城镇卫生院、淮安市淮安医院就诊;2月8日,入淮安市淮安医院隔离观察治疗;2月13日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病例5:男,64岁,现住白马湖农场二分场,无湖北居住史和旅行史,是淮安市一例确诊患者的邻居,有密切接触。2月5日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服用感冒药后无缓解;2月8日至淮安区林集中心卫生院就诊;2月10日,先后前往白马湖卫生院、淮安市淮安医院就诊,入淮安市淮安医院隔离观察治疗;2月13日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详细

【盐城新增1例确诊病例】

病例:男,48岁,盐都区人,为2月12日9:06通报的患者一的堂弟。1月30日患者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被实施集中医学观察,2月12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在盐城市级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详细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