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是太好了!泰州又有9例出院…
2020-02-13 15:09:00  来源:微泰州  
1
听新闻

令!人!振!奋!

泰州又有9例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集体出院啦!

2月13日,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我市靖江等地9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救治有效,恢复良好,经专家组确认,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新增9例治愈出院病例中,靖江市4例、海陵区1例、高港区2例、姜堰区1例、泰州医药高新区1例。

今天上午

泰州市人民医院北院住院大楼

走出了4位治愈出院者

他们手捧着鲜花

口罩下面

是藏不住的笑容!

这4位治愈出院者当中有一位女士,今年50岁,现居住在南通市崇川区,途经泰州。1月25日因“咳嗽咳痰”收治在泰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我在泰州治疗的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一线的医生和护士真不简单,他们很辛苦,我在这边也得到了最好的救治。”她说,我在上海工作,之前在武汉呆了一个星期,一直咳嗽,过年是到泰州来看朋友的,“心里不放心,大年初一就赶紧去了最近的医院,我想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可能感染了,还是要到医院查一下的,不能影响到其他的人。”

除了今天上午的4位治愈出院者

2月12日下午

靖江市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治愈出院

2月12日下午

姜堰区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治愈出院

真是太好了!

他们终于又可以回家了!

具体9例治愈出院者基本情况请点击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18)。

截至目前,泰州已有15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