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2日发布:江苏新增确诊患者详情
2020-02-02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江苏省卫健委2月2日权威发布,2020年2月1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4例。其中,南京市7例、无锡市6例、徐州市7例、常州市1例、苏州市4例、南通市5例、淮安市1例、盐城市2例、镇江市1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以下为各市卫健委通报的新增确诊病例详细情况:

南京:

病例1:女,32岁,现住南京市栖霞区,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史。1月28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病例2:女,36岁,现住南京市江宁区,有武汉旅居史。1月23日晚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用退烧药后于26日退烧。1月28日前往医院就诊,随后送往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病例3:男,64岁,汉族,现住南京市江宁区,其为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长期居住武汉。1月28日被医学隔离观察。1月31日转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病例4:男,54岁,来自伊宁市,与去过武汉的人员有密切接触史。1月17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1日入院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病情较重。

病例5:女,56岁,现住南京市鼓楼区,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1月24日出现不适。1月31日转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病例6:男,64岁,现住南京市玄武区,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7日出现不适。1月29日上午赴医院就诊,1月30日上午转至南京市公共卫生中心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病例7:女,60岁,现住南京市鼓楼区,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1月27日出现不适。1月30日晚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31日转诊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症状较轻,病情平稳。


无锡:

患者1:女性,41岁,居住江阴市。1月17日-19日期间陪同武汉朋友,其中一人1月24日确诊为病例。1月27日,患者发热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8人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2:女性,43岁,居住锡山区。1月19日到安徽亲戚家做客,该亲戚1月28日确诊,其作为密切接触者在集中观察点医学观察,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1人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3:男性,16岁,居住锡山区,为病例15的儿子,学生。1月28日作为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人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4:男性,36岁,居住锡山区。1月19日曾接触湖北黄冈同事,1月22日出现发热、腹泻症状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60人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5:男性,26岁,居住锡山区,为病例17的同事。1月19日与同事交谈,期间未戴口罩。1月29日出现寒战、头痛等症状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29人实施医学观察。

患者6:女性,61岁,居住惠山区。1月19日-24日在日本。1月22日发热,1月25日回国后发热肺炎就诊,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排查该病例密切接触者54人实施医学观察。


徐州:

患者1:施某某,男,45岁,住徐州市贾汪区,为贾汪区确诊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30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2:薛某某,男,42岁,住徐州市贾汪区,为贾汪区确诊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29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3:郑某,男,41岁,住徐州市贾汪区,为贾汪区确诊病例薛某某的密切接触者,29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4:陈某某,女,24岁,住徐州市云龙区,有近期武汉旅居史,30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5:李某某,女,49岁,住徐州市云龙区,为患者4陈某某密切接触者,30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6:魏某,女,21岁,住徐州市沛县,为沛县确诊病例杜某的密切接触者,30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患者7:包某某,男,40岁,住徐州邳州市,有近期武汉旅居史,28日隔离收治于市定点医院,目前病情稳定。


常州:

患者:女性,33岁,长期居住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镇,1月20日自驾从常州前往武汉探亲,1月23日自驾从武汉返回常州。目前,该名患者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该病例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人并实施医学观察。(行经路线正在排查中,核实后将及时发布)


苏州:

患者1:男,67岁,常年居住湖北武汉市,现住苏州吴江区。1月23日从武汉市江夏区至湖北黄冈市红安县然后自驾来苏,至吴江区后在家中自行居家隔离,1月30日至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就诊,1月31日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2:女,63岁,现住苏州昆山市。1月13-22泰国旅游,1月25日先后至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友谊分院、昆山宗仁卿医院、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本部就诊,1月31日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3:男,36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无武汉旅行史,自称1月上旬与朋友聚餐(8人),1月16日前往所在单位,1月17日至苏州九龙医院就诊,1月21日至苏大附一院就诊,1月31日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患者4:男,42岁,现住苏州工业园区。平时武汉工作,周末回苏,1月12-21日至武汉出差,1月21日乘坐高铁回苏,抵达苏州北,坐地铁转公交快2,至工业园区后一直进行自我隔离,1月30日至苏州九龙医院就诊,1月31日由救护车转往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南通:

患者1:男性,58岁,现居海安市南莫镇,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接触史,1月27日起出现干咳、肌肉酸痛、发热38.5℃,2月1日确诊。

患者2:女性,33岁,现居如东县栟茶镇,系1月27日确诊的如东县栟茶镇病患的女儿,1月30日出现发热38.7℃,2月1日确诊。

患者3:女性,28岁,武汉人, 1月19日从武汉来海门探亲,1月29日出现发热37.8℃,偶有头痛,2月1日确诊。

患者4:女性,33岁,现居启东市吕四港镇,1月20日从武汉返通,系1月26日确诊的启东市吕四港镇病患的妻子,1月30日出现发热37.7℃,2月1日确诊。

患者5:女性,80岁,现居如皋市长江镇,系1月27日确诊的如皋市长江镇病患的母亲,1月31日监测体温37.3℃,偶有咳痰,2月1日确诊。


淮安:

患者:男,44岁,现住淮安市淮安区,无武汉居住史和旅行史。2020年1月26日晚,患者出现全身乏力、肌肉酸痛等症状,自行服用阿莫西林和奥司他韦;1月29日晚,自觉病情加重,胸部CT检查显示肺部感染,留淮安市淮安医院隔离观察;1月30日,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即转至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省卫健委复核,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盐城:

患者1:男,55岁,东台人,1月19日与1月29日23:50通报的患者五密切接触半小时左右,1月29日出现发热、咽部不适、乏力等症状,到东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转送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2:女,62岁,阜宁人,自1月22日凌晨2点至1月27日期间,与2月1日8:53通报的患者五有生活接触史。1月27日患者出现咳嗽等症状,到阜宁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转送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镇江:

患者:男性,54岁,居住地丹阳市,职业为中介,有在外地与确诊病例接触史,于1月31日到丹阳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现在定点医院救治,病情稳定。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