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37个现代农业重大项目签约
2020-04-10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无锡市4月9日举行现代农业招商签约仪式,37个现代农业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29.1亿元。

无锡大力推动现代农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全市获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10个,拥有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家、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3个,农业园区化比重超过52%,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总体走在全省前列。尤其在现代农业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无锡率先实施“百企建百园”工程,整合设立相关专项资金,充分激发了社会工商资本投农热情。

此次签约的37个现代农业重大项目,投资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有10个项目投资额超亿元。其中既有花卉种苗基地等农业生态高效种养项目,又有智能化生猪基地等绿色规模化畜禽养殖项目,涵盖农业生产、加工、流通、服务、技术研发全产业链。智能化生猪基地项目将投资2.65亿元新建5个生产基地,设计年出栏生猪15万头。 (马 薇)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