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发布“防控细则”促影院复业
2020-03-25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千家影院复工在即,为扎实做好全省影院安全有序复业工作,24日,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联合下发《关于扎实做好全省影院复业工作的通知》,对影院如何让影迷放心观影提出指导意见。

随《通知》下发给各影院的,是一份《江苏省影院复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对员工、观众进入影院作出明确要求,如对返岗人员要在“苏康码”或“城市健康码”平台进行登记报备,“绿码”人员方可上岗;对客用3D眼镜等公共用品实行“一用一消毒”;要求观众随身备用口罩,在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应戴口罩等。

《江苏省影院复业疫情防控操作细则》同时发布,对员工复岗、清洁消毒、观众观影、通风系统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细致要求。 (徐 宁)

标签:影院;疫情防控;江苏省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