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组在盐城调研
2020-03-12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组赴盐城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盐城市亭湖区区长盛艳介绍,当地政府于2月21日包机至云南接回160名返岗工人,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首架企业复工包机。为助力企业复工,亭湖区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全区“零确诊”,成为全省低风险地区,从区直部门抽调158人组成12个指导工作组,深入各镇、街道,向每家企业派驻一名“驻厂联络员”。

截至3月9日,盐城市工业企业复工16647户,复工面达96.4%,一季度开工158项重点工业项目,开工率为84.5%。盐城市还推动现有口罩生产企业提前复产复工,实现自给自足,率先制定工业企业复工标准和流程,并加强督导,实现有序复工。

工信部复工复产联络员第二组组长、装备工业二司副司长徐春荣对盐城市针对疫情早做准备、严格防控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政府下了很多功夫,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基础,目前的良好状况要保持住,争取迅速提升产能。” (颜颖)

标签: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