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指导港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在南京走访部分港资企业和民营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港资企业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杨岳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增强创新意识,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车享购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及港资企业金轮集团金轮峰华项目均已复工,杨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将各项强企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南京德基广场复工率达90%以上,杨岳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超市、餐饮以及购物中心与商户交流疫情期间经营状况,叮嘱有关负责人细化实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杨岳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巩固防控成果的同时,要加快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争取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更大力度为企业纾难解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贴近企业,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摸清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要更高效率回应发现的问题,针对不同领域、不同企业,精准施策,做到“一企一策”“特事特办、办就办好”。要推动各项发展取得更好成效,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创造出色业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林元沁)

标签: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