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国际食博会线上招商路演 签约7.66亿美元外资项目
2020-03-10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志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讯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延期举办,但招商招展不延期,参展合作不降温。3月4日,淮安市举行国际食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暨外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吸引了20家国内外知名机构、协会和近百家境内外知名食品企业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线上签约外资项目10个、总投资7.66亿美元。

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扎实推进第三届食博会招商招展作为务实抓手,坚持将食博会与食品产业发展相结合、与淮扬菜品牌提升相结合、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相结合,努力将食博会打造成食品行业交流合作的年度盛会、国内外知名的专业食品展会、淮安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 (蔡志明)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