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筑企业常态化包车接农民工返岗
2020-03-05 2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当下,江苏省内的建筑工地陆续按下“复工键”。3月5日,一辆接送农民工返岗的大巴车缓缓驶入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徐州雅居乐富春山居项目。

“欢迎大家回到项目工地,请依次间隔一米,遵守秩序,项目防疫专员会为大家测量体温、发放口罩、登记信息,并做全面消毒,请大家配合。”早早等在门口的项目经理崔敏有条不紊地对返岗农民工做防疫工作、食宿等安排。据介绍,加上今天“点对点”专车接回的16名工人,该项目工地在岗工人数量已经破百,完成隔离后便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有项目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操心,再加上我们自觉配合,相信一定可以健康工作,好好赚钱!”农民工孙学武说。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建三局华东公司详细制定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人员返岗、工人食宿、卫生消杀、出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点对点”包车返岗便是其中一项。截至目前,该企业在江苏省内的工地已全部完成复工审批。

通讯员 何占君 金晓丹 记者 白雪

标签:江苏省;复工;项目工地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