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9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 总投资3474亿
2020-02-25 21:45: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2020年常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陈暐摄

中新网常州2月25日电 (记者 唐娟)“2020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2月25日,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宣布,2020年常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开工。

制造业一直是常州发展的根基。作为“工业明星城市”,近年来,常州锻造智能制造这张“新名片”,是国内轨道交通、输变电、农机、工程机械的重要生产基地。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复工的共297个项目,总投资3474.1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236个,总投资2579.8亿元。

2020年常州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陈暐 摄

常州市代市长陈金虎说,本次集中开复工的重大产业项目将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要在“快、统、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在确保疫情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强招商、攻投入,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开复工步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店小二”“急郎中”式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交通物流、资金融通、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项目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人才优先配置,为项目推进、早日达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