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88个重大项目开工开业
2020-02-25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讯 “88个项目开工开业,投资达665.4亿元。2020年度江苏省、苏州市重大项目数和投资均列苏州各板块第一!”2月24日,太仓市2020年春季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活动现场,一组抢眼数字显示出太仓抢抓大项目的大动作、大气魄。

2020年是太仓“项目建设提速年”,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太仓全力以赴支持和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一着不让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目前,太仓产值百强工业企业100%复工,徳资企业100%复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8%。

总投资30亿元的太仓星药港项目是2020年度的省重大项目,将以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研发服务外包CRO、CDMO产业为主导,打造集研发、孵化和生产为一体的基地。目前,一期40.7亩地块正进行主体建设。“我们力争7月底主体竣工,明年5月移交给业主方投入使用。”项目公司总经理李志平表示,他们已着手进行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有5家生物医药企业签约。 (潘朝晖)

标签:太仓;复工;开业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