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总投资逾500亿元 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02-25 0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讯 24日,宿迁市举行“战疫情促发展”全市重大产业项目、中心城市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采取多点同步、市县(区)联动、分头主办的方式进行。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恒新能源项目现场,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4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9.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5.6亿元,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7.5亿元。其中总投资超5亿元项目24个,占总数的54.5%;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12个,占27.2%;总投资超100亿元项目1个。

当天上午,在宿迁市宿城区新城荷畔二期项目现场,该市举行了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民生实事项目)集中开工活动,38个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1.6亿元。该市还在泗阳县举行全市农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24个,既有现代种养业项目,也有农业产业化强链补链项目,计划总投资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3亿元。 (徐明泽 魏欢庆)

标签:投资;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