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复工两手抓!94个苏北农房改善在建项目已复工
2020-02-24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地住建部门按照江苏省住建厅关于做好房屋市政工程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要求,指导各地农村限额以上建筑工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对复工项目进行密切跟踪。

记者从江苏省住建厅了解到,各地正积极有序推进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复工工作。截至目前,322个在建农房改善项目已复工94个,复工人数达4180人。

据介绍,盐城市住建局2月12日印发了《关于成立帮扶指导组帮助农房改善项目及早复(开)工的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明确通过成立帮扶指导组加快推进农房改善这一重大民生工程,重点在协调解决用工问题、材料问题、防控物资储备问题、工地用餐问题、工人住宿问题、工人出行问题、工地材料运输问题等七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帮扶举措,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复工难题。

记者 白雪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