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复工达产,南京高淳区宁高线“第一班车”启程!
2020-02-21 17:57:00  来源:江苏1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梅剑飞 朱璇  
1
听新闻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高淳汽车站经过24天的停运,经过交通运管部门一系列检查验收合格,2月21日上午9:00,南京高淳区宁高线“第一班车”1名乘客登上高淳至南京的班车顺利启程,高淳汽车站正式恢复运营。

“适情安排班次、确保如期复班。”高淳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张华平介绍,为助力复工达产,满足复工返岗人员出行需求,我们严格要求运输企业落实防控要求,做好车站、车辆通风消毒清洁等工作,保持通风运营,我们也会做好现场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为乘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乘客芮先生说,“现在地铁客流量虽不大,但一整个车厢内少说也有上百人,还不如乘坐大巴来的安全舒适些,这班车就我们几个人,安全的很!”

据悉,2月21日,高淳汽车站首批恢复高淳至南京的县际班线。根据防控要求,车站、车辆做好通风消毒清洁工作,保持通风运营。驾乘人员测温上岗,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旅客都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2月21日当天,高淳汽车站往返南京4个班次,共计22人。

据了解,高淳汽车站对所有进站旅客进行体温监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站乘车。另外,车站还加强站场的环境消毒,由现场保洁人员针对站场的各个区域进行消毒,同时缩短消毒时长间隔,做到定期消毒。下一步,我区也将逐步开通其他城市客运班线,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客运出行环境。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乘车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和个人出行信息登记等工作。

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邢金花

微信公众号:江苏1号

(id:gh_3b06d4825686)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