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新区网签4个重点项目
2020-02-19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 岩 刘 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讯 17日,位于铜山区的徐州高新区启动“云招商”,通过“屏对屏”的方式,对4个重点项目进行网上集中签约。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工程机械、半导体、自动化设备、智能装备研发制造等领域,总投资约51亿元。其中,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资45亿元,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的智能化研发和制造,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各种主机超万台,年产值约200亿元。另外3个项目投资均超过亿元。

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介绍,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加速键”,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王 岩 刘 岩)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