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一科技园区开发防疫小程序 依托大数据 复工有底气
2020-02-17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利用好园区互联网研发企业集中、科技优势明显的特点,让技术防控手段起到更大作用。”16日,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工作人员于文涛向记者展示一款基于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开发的小程序,在科技园区起到提高管控效率、降低防控压力的作用。

位于徐州的江苏淮海科技城有注册企业3749家,目前已向园区递交复工申请的企业有243家,并正在进一步申报、审批。科技型企业员工密集,工作场所相对封闭,疫情防控压力大。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在园区各主要入口显著位置张贴二维码,用手机扫描后,便能进入疫情防控追踪小程序。员工填写信息后,在程序后台,一个详细的数据分析表格就可以生成,一旦出现疫情,就能第一时间追溯到员工信息。

程序还能连接二维码签到通行系统,结合园区入口的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依托由园区、物业、企业三方组成的网格员开展的巡查摸排基础,在快测准测、加快员工通行的同时,实现对园区内人员密集度和安全性的网络动态管理,提升科技园区疫情防控水平。 (李 刚)

标签:园区;科技城;科技园区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