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56人 又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
2020-03-20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唐磊)3月20日下午,又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返程,乘坐的飞机分别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盐城南洋机场。

此次撤回队员来自4支医疗队,共456人,分别是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部分队员,共240名;江苏心理援助服务队31名队员;江苏援武汉医疗队7名队员;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盐城队)178人。

2月11日、2月24日,江苏对口黄石支援队分两批抵达黄石。队员来自各设区市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10家省直省管医院,分别奋战在黄石市中心医院、黄石市中医医院、黄石有色医院、黄石矿务局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大冶市人民医院、大冶市中医院、阳新县人民医院、黄石疾控中心等9家医疗卫生机构。2月20日,第八批江苏援武汉医疗队(盐城队)抵达武汉,队员来自盐城市10家医院,奋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2月24日,江苏心理援助服务队抵达武汉,队员来自南京市脑科医院等10个设区市的11家医院,主要为医疗队员和当地患者开展心理服务工作。

20日上午,在医疗队队员返程前,江苏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和黄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黄石为他们送行。

标签:江苏;队员;盐城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