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 ——江苏向日、韩、意友城及友好交流地区捐赠口罩
2020-03-17 18: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下午,江苏省捐赠日本、韩国医疗物资启运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将向日本爱知县、福冈县、大阪府,韩国全罗北道、首尔市、大邱市、全罗南道、忠清南道捐赠4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用于当地疫情防控。

“江苏抗击疫情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现在我们的近邻正面临困难。作为友好城市,我们也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友城早日平安,早日消除疫情。”省涉外防控协调组副组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黄锡强介绍,在江苏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日、韩友城和友好交流地区通过各种渠道,对防控工作表达关切,并用实际行动提供支持与帮助,充分展现了共抗疫情的决心,加深了双方的深厚情谊。

为帮助友城抗击疫情,江苏专门组织企业生产了一批医用口罩。驰援韩国的物资将于当天通过邮政快递运往上海口岸,援助日本的物资将于明后天以最快速度运往友城,由当地红十字会和医师协会直接发放给民众。

标签:抗击疫情;江苏;韩国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