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援鄂医护人员,这家酒店等你凯旋,两晚住宿免费!
2020-02-28 2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玉梅 记者 丁小玲)2月28日,南京旅游集团旗下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向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休养客房服务,与全市援鄂医护人员相约凯旋之时,共赏大美钟山。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化身火线上的中流砥柱,夜以继日忘我战“疫”。截至目前,南京市已向湖北派遣7批次近500名医务人员。连日来,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在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用生命践行使命,全力以赴抗击病毒,争分夺秒治病救人,谱写出一段段医者仁心的壮丽篇章。

中央要求高度重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南京市委市政府迅速贯彻落实,于2月12日出台“暖心十条”,为南京市援鄂医疗队等直接面对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件实事,其中就有及时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和健康疗养休养。13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中山陵园管理局、南京旅游集团、南京文投集团向全市旅游景区、博物馆等文旅单位发出倡议,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提供系列免费贴心服务。包括中山陵园风景区在内的28家政府投资的国家等级景区及博物馆,将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捐赠仪式上,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整合优质客房资源,为南京驰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提供全年两晚的免费住宿休养服务,酒店内游泳池、网球场、健身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也将免费开放。“援鄂医务人员是新时代的凡人英雄,是南京的城市骄傲。”企业负责人说,酒店期待着所有医务人员平安凯旋,在春暖花开之时相约紫金山下。

接受捐赠的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高度赞扬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的爱心善举,他表示,关爱呵护一线医务人员,需要全社会的力量。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弘扬尊医重医的风尚,凝聚起齐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据悉,作为南京旅游集团旗下的涉外五星级宾馆,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在疫情期间勇扛国企担当,在经营严重受损的情况下,依然推出便民惠民服务,为广大市民解决了吃饭难题。目前,酒店已为6000余户家庭和10多家单位专项配送安全、卫生、新鲜、美味的高品质产品10000余份,与全市人民一起携手并肩战疫情。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