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月底部分线路恢复通车
2020-02-26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26日从南京市文旅局获悉,作为南京市政府、南京市文旅局牵头指定唯一景区直通车,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旗下的环城游巴士自2月29日起,恢复部分线路通车,先行开通夫子庙至中山陵梅花谷旅游线路。

根据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第13号通告精神,该市旅游景区已分批逐步有序恢复运行。其中中山陵园风景区、玄武湖景区、雨花台风景区、南京城墙景区等11家景区、公园的室外区域已率先部分开放。

南京环城游巴士作为南京市政府、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指定的唯一景区直通车,设有13条线路,11个服务岗亭,基本覆盖了南京30多个热门景点。为在疫情期间给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赏梅的交通便利,此次环城游巴士将游客直接送达景区,恢复了夫子庙往返中山陵梅花谷的路线通车。每天运营时间为9:30----16:30,45分钟一班车,每周一休息停班。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控,减少直接接触,有序做好游客往返景区的运输服务,此次南京环城游巴士通车实行扫码实名登记等管控。要求车辆每个趟次消毒,驾驶员、服务亭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和手套,车上配备消毒喷壶用于游客自行消;游客上车必须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体温37度2以上不得乘坐,游客须戴口罩乘坐。

记者 付奇

标签:南京市;景区;巴士
责编:孟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