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市86家单位组成的“302团”,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真有爱
2020-02-24 1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频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是个温馨的大家庭,虽然是来自全省10个市86家单位的组合团,队员们都亲切得称之为“302团”。

短短十几天,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302团”步调一致,听从指令,服从安排,成为相互关爱、凝聚力强、有包容的大家庭。

第五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省队领队一一走访住地队员,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落实到各职能组落实解决。

哪个分队缺物资,就有其他分队支援。哪有队有了新的一批物资,常常一起分享,24号,淮安队将爱心人士捐赠给该队的180只1860口罩及防护服全部上交给了队部。

后勤保障组任务重,向队员发出志愿倡议后,短短一小时就征集了近六十名队员。王犇和张俊月整理了一些物资,分配给舱内的病友。

图为王晶晶队长为全队女队员准备花束(还不忘为花喷了酒精)

记者 杨频萍 通讯员 徐敏敏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