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 品牌企业在行动丨淮海集团:不能让医疗物资匮乏成为抗疫路上的绊脚石
2020-02-24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目前,疫情进入全面防攻阶段,为助力全市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淮海控股集团于近日向徐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首批捐赠15万只医用口罩,并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举行了捐赠仪式。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代表集团向指挥部捐赠了口罩,淮海控股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爱心和敬意。

“绝不能让医疗物资匮乏成为抗疫路上的绊脚石!”淮海控股相关负责人通过了解得知徐州“防护口罩”仍然紧缺,立即通过多方渠道,分别从俄罗斯、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以及国内的货源单位紧急采购了医用口罩50万只,这次捐助的15万只医用口罩是首批到达徐州的,剩余口罩会在一周内陆续抵达徐州,届时将及时进行捐助。另外,淮海集团还从各地网络渠道陆续调拨了四角帐篷1万顶、棉服2万套,有计划、分批次地捐助给各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目前捐赠物资正通过各地网络渠道火速驰援当地战疫一线。以上防疫物资总价值累计近500万元。

“疫情当前,现在全市最需要的就是应急医疗救援物资,一次性口罩等医疗用品需求量大、消耗量大,亟需新的补充。”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领导在接受淮海控股集团捐赠物品时表达了对淮海控股集团的感谢,“我们将尽快把这些医疗物资分配到徐州疫情防控一线,让更多的徐州人民感受到淮海集团的浓浓爱心。也希望淮海集团能够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尽可能提前安排职工返厂,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抓紧启动关键生产车间的生产,为全市社会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淮海集团将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向,始终秉承‘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发扬担当精神,奉献爱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淮海控股集团副总裁韩运镇表示。

通讯员 张炜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