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带电作业保障企业居民用电
2020-02-24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南京市各大企业纷纷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为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国网南京供电公司江宁供电营业部对辖区内重点用户进行全面梳理,重点巡查工作,为“涉疫企业”和“菜篮子工程”等重点工程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江宁供电营业部配电运检三班在巡线时发现10kV牛首#1线柱开避雷器引线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线路上“涉疫企业”和河海大学等重要用户的可靠供电,班长李军紧急调配应急物资和特种车辆在10kV鹏力支#01杆开展带电消缺作业,做到巡视线路”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迈瑞医疗电子和河海大学等用户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停电敏感度大,江宁供电营业部组织低压工作人员每天对低压配电线路和公变设备特巡,通过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技术手段对低电压、过负荷等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对每个台区、每条线路,通过现场检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同时,为了缩短抢修时间,提高抢修效率,还准备了一些半成品化、模块化的抢修材料。

目前,江宁供电营业部全力开展保电巡视和值守状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面做好防疫和复工期间设备运维、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和居民可靠供电。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