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供电:全力做好居民用电优质服务
2020-02-23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戴宇航、奚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南京供电江宁供电营业部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到供电服务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欠费不停电,服务不打折

2月20日,江宁东山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响起:“我家可能欠费停电了,我已经通过支付宝将电费补齐了,怎么还没有来电呢?”“您好,请不要着急,防疫期间居民用户欠费是不会停电的,我所抢修人员马上前往为您排查故障!”供电所抢修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为该用户恢复用电。

2月21日,江宁供电营业部计量班接到一通求助电话:由于疫情控制,居民陈先生无法从安徽老家返宁,他担心家中热带鱼缸存水蒸发,加热泵干烧会引发火灾。为了防止断电造成其它影响,营业部工作人员又主动对陈先生家中其它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陈先生,请放心,您家中的电源我们已经帮您断掉,您返回南京后若需要恢复用电请随时联系我们!”

光明意味着希望,防疫期间,江宁供电营业部全力以赴保障广大市民的可靠供电。家里有电、有光明,让大家安心居家隔离防护。

“互联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0日,南京凯密特尔纳米技术公司通过微信与江宁东山供电所取得联系。该公司将在近期恢复生产,因新设备投运,企业需增容30kW。由于时间紧迫,该公司暂时无法提供相关受理材料。确认情况属实后,供电所对其采取先办理、后补材料,缺失资料在复工当天上门收取的方式。“供电企业在关键的时候,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这场战‘疫’一定能够打赢!”该公司负责人说。

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江宁东山供电所推广微信“一对一”服务,及时掌握复工复产情况,结合企业复工实际需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受理线上业务5件。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