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 品牌企业在行动丨苏州奥健每天生产1500套医用防护服驰援武汉
2020-02-17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苏州讯(记者 刘洁) 防控新冠肺炎,一线医疗物资保障是防控环节最关键的一环。“我很忙!大年夜我们就开始复工了,目前工人24小时加班加点,紧张而有序生产前线亟需防控物资。”今天早上,苏州市奥健医卫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朱元国接到记者电话后,匆忙介绍了几句就赶紧投入到火热的生产中去了。

“2个小时就消毒一次,每个环节都要消毒。”朱元国说,一手狠抓复工生产,一手严防疫情,两手都要抓,都要硬,一开始复工,苏州高新区街道帮忙解决员工住宿,1月25日上午,30%的工人回厂上班,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公司对进厂人员进行了体检,药监局开启绿色通道办理了委托生产手续。年初八,返工的员工多了,就集中在酒店居住,大巴车接送上下班。

针对复工中的原材料短缺问题,省工信厅协调江阴一家原料企业保障供应,对节前从外省采购的原料,省市工信部门、交通部门联动,帮忙解决了跨省运输难题。

目前公司口罩日产能18万片,防护衣日产能1400套。据悉,目前该企业已经交付了14075套医用防护服驰援武汉。两条生产线共七十多名员工正在加班加点赶制防护服,生产能力还在持续递增中。起初复工时,每日可生产防护服200套,现在可达1500套。2月份还将增加2-3条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产能。

标签:复工;防护服;生产
责编:李旸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