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联合京东开通“江苏生鲜产品绿色通道”
2020-02-14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戚阜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戚阜生)发挥平台作用,集聚各方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非常时期,不少农产品滞销,日前“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地方组织开展产品推介活动,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减少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

经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和京东对接,从2月14日起在江苏独家开通“江苏生鲜产品绿色通道”,助力广大农户打赢这场战“疫”。

从现在起,生鲜农户可以登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首页或者扫描下文二维码进行报名,京东将安排工作人员在24小时内联系确认商品滞销情况。

本次“绿色通道”服务,从入驻到销售,京东都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京东将为平台生鲜商家提供一揽子政策,实现高效对接,快速审核。在销售渠道方面,将为生鲜商家提供京东生鲜、七鲜超市、七鲜生活、友家铺子等多个渠道。

在京东站内营销方面,也会对疫情滞销商家有适当倾斜。例如活动、直播、站内推广等资源,会优先帮助商家销售滞销、疫情急需生鲜产品。

物流关乎生鲜产品的质量,京东针对生鲜商家推出冷链专项支持方案,包括减免配送费、优先配送等,并针对滞销产品搭建专线解决运输问题。同时针对生鲜商品类目商家进行重点升级保障,优先生产、优先派送。

此外,在征集过程中,针对特殊案例,“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也将进行重点跟进和报道,帮助农户高效解决滞销问题。

标签:京东;中国江苏;商家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