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品牌企业在行动丨浩鲸科技:数据智能驰援抗“疫”一线,助力精准防控
2020-02-14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唐可垚)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着突然而至的疫情,江苏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全面参与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各行各业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作为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浩鲸科技也积极运用自身优势,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江苏力量,展现苏企的责任与担当。

迅速响应,成立各地紧急工作小组

疫情发生以来,许多一线科技企业都在思考如何利用技术武器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在各种疫情信息相互交织的情况下,基于数据智能的精准数据归集和分析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浩鲸科技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多个项目组,支援各地的防疫系统开发工作,用自己最擅长的“代码”武器驰援抗击疫情第一线。

技术人员挑灯夜战确保系统上线

此外,浩鲸科技还开发并上线了“鲸智守卫”疫情防控产品,并向社会免费开放,为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化决策依据。

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技术,“鲸智守卫”可以充分掌握返乡人员相关数据,多方面多维度进行分析,全方位了解人员信息结构,真正做到“快速采集、实时分析、精准上报”。其中,“闭关打卡”和“社区助手”应用可以精准管理各类流入人员,智能建立数字化报表,助力全面精准排查,切实找准并切断传染源,为疫情的科学防控提供精准数据支撑。

而在“健康打卡”应用中,所有人员只需每日填写健康问卷,管理员即可通过查看后台统计数据,掌握每个人员的健康状况及病患接触史,方便管理员进行跟踪汇总、疑似病情摸排、联防联控等,第一时间对异常状况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全体人员健康安全,有效防控疫情。目前,已有多家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通过“鲸智守卫”进行数字化疫情防控和管理。

浩鲸科技“鲸智守卫”后台数据统计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浩鲸科技将继续秉持高度的企业责任感,践行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上线;挑灯;疫情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