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打出防疫复工“组合拳”
2020-02-14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有多少职工回到工作岗位上了?”“网上申购增值税专用发票有没有什么困难?”……12日,在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海安市税务局城东分局副局长刘圣林仔细询问企业复工情况。作为海安市998名派驻企业的机关干部之一,他肩负“信息员”“服务员”和“监督员”职责,要为企业恢复运营解决实际问题。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刻不容缓。“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2月10日,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组织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该市制定了企业疫情防控组工作及督查方案,编制复工防控手册,制作音频、视频、手册等宣传资料,落实机关干部派驻联系工作机制,全面帮助企业复工。

海安高新区工业局、总工会、安监站、街道办事处与企业实现疫情联防联控,目前已有百余家重点企业、规上企业通过复工复产验收审批。

在高新区恩达通用设备制造公司,11条智能化生产线开足马力,70%的员工已返岗。公司副总经理于宽梅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公司争取早日完成8万根线束订单任务。

组织到位、管控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政策支持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海安市打出一套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组合拳”。截至12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400余家、复工近4万人。

(蔡 诚 段红波 丁亚鹏)

标签:复工;疫情防控;机关干部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