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310家德企全部复工
2020-02-14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名员工在上班之前,我们不仅对其本人进行身体及行踪等相关情况调查,还会对其家人做相应的情况调查。”13日下午,太仓第一家德资企业——克恩-里伯斯(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臻伟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防疫工作。该公司采取分批复工的方式逐步恢复产能,目前第一批复工180人。

克恩-里伯斯是全球工业弹簧领域的隐形冠军,其复工防疫两手抓的举措,在太仓300多家德企中颇具代表性。激光焊接设备巨头通快(中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郑雯表示,目前已有200多人回到公司复工,还有100多人在家里进行远程办公,所有的生产线全部开始生产。

10日正式复工的舍弗勒,是苏州地区最大的德企。公司制定一系列后勤支持的防控方案,如员工班车消毒、加强IT系统支持、允许白领员工在家办公、鼓励员工选择在线会议形式,等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风险。

太仓高新区作为太仓对德合作的主阵地、核心区,目前全区集聚了310家德资企业。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出台并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八个一”告知书、实施重点企业领导挂钩服务机制、加强企业分类指导服务等举措,全区310家德资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薛海荣 潘朝晖)

标签:复工;太仓;员工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