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检查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2 0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11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南京调研服务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麻建国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复工、复产、复苏按下“快进键”,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加速期”。要继续执行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把安全可控作为恢复发展的最大前提。要切实加强政策研究和宣传,认真梳理各级政府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政策、激励措施和服务举措,真正把政策用于实际、落到实处、产生实效。要积极主动寻找疫情后服务业发展新机遇,开拓新市场,结合养老、健康、教育、商务等新需求,创新服务思路,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把发展质量提升到更高水平。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之年,麻建国希望包括各位企业家在内的广大致公党员进一步发挥作用,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元沁)

标签: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