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航江苏公司打造“复工空中通道” 第三架包机抵达无锡
2020-02-28 2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骋 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骋 记者 郭蓓)今天18:28,MU7720(铜仁-无锡)航班在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平稳着陆,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承运的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49人抵达无锡。据悉,这是东航江苏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承运的第三架包机。

接到任务后,无锡分公司挑选技术状况良好的飞机并提前完成检修维护工作,选派优秀机组、乘务组、空保组执飞航班。同时密切关注铜仁天气情况,与铜仁机场及时沟通,空勤人员全员提前进场准备。

为给旅客提供安全洁净的客舱环境,公司在飞机消毒和旅客健康防护方面做足了准备,机上对客舱座椅、服务间、卫生间、舷窗、行李架、地面等区域无死角消毒。航程中,乘务组还为每位旅客进行体温测试,并赠送了无锡特色惠山泥人、象征幸福平安的七色花和温馨小贺卡,营造温馨暖心的出行氛围。

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打造“复工空中通道”,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畅通,力推“复工包机”服务,并计划3月1日起全面恢复主力航线。届时,航线通达城市达疫情之前的90%,日航班数量恢复达80%。其中,国内航线方面:无锡至昆明、重庆每日3班;无锡至北京、西安、广州每日2班;无锡至成都、大连、哈尔滨、青岛、三亚、厦门、深圳、沈阳、铜仁、长沙、珠海每日1班。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无锡至澳门每周2班。另外,自2月28日起,东航江苏公司还推出了复课复学定制包机业务,面向职业学校、高校学生,帮助学生们返校复课复学。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