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击疫情,为爱逆行——金盾检测组织团体无偿献血
2020-03-12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金盾检测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无数医务工作者为爱逆行。在疫情面前,我省血液库存告急,2020年3月6日,由金盾检测党工办发起倡议和接龙报名,在全体党员的带领下,全司员工积极响应。经与省血液中心联系,于3月11日在公司楼下统一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技术部的老党员在百忙之中来到了现场,他已经是献血“老队员”了,一听说血库存量紧张,第一时间报了名;行政部的小姑娘瘦瘦小小,依然勇敢撸起了袖子站在献血车旁,她说,“虽然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是大家在一起才更有勇气”;实施组的小伙子风风火火从项目现场赶到了献血现场,兴冲冲的说,“幸亏赶上了,我们年轻,多献献血是好事!”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及配合下,公司员工井然有序,放心献血、科学献血,整个流程彻底清洁消毒,忙而有序。

灾难无情人有情,疫情的阴霾之下,没有一座城市是独立存在的。金盾检测呼吁广大市民,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生命接力,为抗疫加油,相信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标签:献血;疫情;疫情防控
责编:易煌 崔欣